2008年10月20日 星期一

All I Wanna Do Is Find The Way Back Into "SPIN"

我在11點半左右到達現場,車子就停在doobiest店旁
門口已經出現許多熟悉的面孔,雖然有的從未真正交談過,
但大家的臉上都些許透露出一些愉悅感,那是在spin的時候才會出現的.

當然門口已經開始排隊等著坐電梯上樓,因為Mykal的幫忙,我得以取得guest list的名額
出了電梯已經傳來New Wave Sound,開心的跟門口工作人員報到順利進入了會場(排隊的同時我還看到了東區"談話頭"湖南菜餐廳的老闆)
右手邊立刻有好心的工作人員叫我務必先喝一杯免費的特吉拉shot,
還記得以前在spin只要給我一杯shot和一瓶啤酒,我就可以返老還童(哈!酒量很好搞定)
在一杯燒酒下肚後,我發現了薏龍跟Cash還有eva跟Mykal,我們笑著打招呼,我想是感覺太過熟悉...
夜巴黎沒有高科技的電腦燈,地板是木頭製貼皮,一旁的破舊沙發與牆面上的老壁紙都格外顯得復古.
我們都不約而同的稱讚這場地真是太棒了!

在一陣寒暄過後,我試著找尋fish的身影
忽然 響起了Smashing Pumpkins的1979
我高舉雙手叫了一聲"嗚喔!"
可能是shot已經開始發揮作用,感覺全回來了!
我們開始往以前的老地方移動"面對DJ台的左邊音箱"
在移動的過程中,我開玩笑的跟薏龍說: "等下是不是應該把身上的包包和衣服放在DJ台前的地板上"

但這次活動或許是因為找來了老工作夥伴"阿冰哥"的硬體器材,所以喇叭與音質都格外大聲與響亮
我們的耳朵無法像在spin一樣可以承受高分貝的音量(很可惜)
所以我們轉移到舞台正中央,這時響起了Underworld的Born Slippy !
可想而知那情況~
大家高舉雙手呼喊,等著那第一個大鼓 "動!動!動!動!動!"
此時舞池已經佔滿了人,大家都奮力的隨著Karl的Rap與節拍旋律上下跳動
雖然很開心,可是地板的震幅實在讓我擔心整體建築架構會不會因此而坍塌...
好家在它沒有(雖然兩天後我看著eva的msn狀態打著樓下天花板似乎被我們跳壞到掉了一片....)
此時朋友過來告訴我Mykal在DJ裡面哭了...(哈!)

在與fish完成交班動作後,Mykal準備上場~
多數有跟我們一起經歷過PARTYROOM的朋友們對Mykal的一些曲目絕對不會陌生
在他第一首的旋律下,反應當然依舊亢奮"因為是Pendulum的Blood Sugar...
聽到後來才發現Mykal特地用了許多經典老歌的橋段,製做了一個幾近長達快一分鐘的Intro...哈!
原本我們一些朋友都討論著這天晚上,他會不會是以近期的Electro為主軸來打碟而擔心不已
但卻出乎意料的帶著大家回到了老時光,只可惜美中不足的是在The Killers的Mr Brightside行進途中整整跳電了快30分鐘
但我們還是聽到了他所帶來的Luke Slater,Faithless,James,Suede,Nirvana等等..與自己加工製作"鄧麗君的我只在乎你 B-More Remix"
在跳電的同時得知今天場內的安全人數已經達到上限,許多人還在樓下死守排著隊等候...

時間一點一點的過去來到2點30分
第三位元老DJ穿著白色Hello Kick It 的翻玩T-Shirt站上了DJ台
他是誰? ? ! !
" DJ Alex 36 a.k.a. 小劉 "
我覺得,其實尾斑的DJ通常都會碰到散場的問題,因為大部分都是接近大家Party結束的回家時間
但在小劉丟出Jungle Brother同名單曲的Urban Takeover Remix時,似乎提醒了大家今晚還沒有聽到drum & bass !
為早已經汗流浹背腿軟的我們注入了一劑最好的腎上腺素,大家又開始回到舞池!
接連的Spin國歌如The Chemical Brothers - Block Rockin Beat,Cornershop - Brimful Of Asha (Fatboy Slim Remix),The Breeders-Cannonball等等...都讓元老級舞客們竭盡全力回到那遙遠的時光!
尤其是當自己聽到小劉Break Down釋出Coldplay的The Scientist時,內心感觸更是格外的深刻.

雖然已經過了將近一個禮拜
但當天有在場的朋友還是沒事會拿出來回味一下
或是對著沒能到場的朋友數落一番

隔天在東區上班的時候碰到小米,她脖子還貼著沙隆希布,哈哈....
再此感謝策劃這場活動的所有人跟工作人員
不管需要多久,
期待聽到第二次活動的出奇不意!

1 則留言:

匿名 提到...

YAYA
這天真的好開心
沒想到我可以參與到SPIN
要是早幾年出生就好了...